时过境迁 6

短短的一更,后面还在写...

*

空条家此时热闹得有点过分。

 

空条承太郎觉得很不爽,莫名其妙的自己就多了三个实际年龄大得吓人的表哥,其中一个还是曾经的敌人DIO!这种设定怎么想都让人不悦!

 

“没办法啊承太郎,我们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是年轻时期的样子,我看了身份证明,你现在也才17呢,我们要说是你的高外祖父和曾外祖父也没人会信吧,所以只好做了几个假身份,我现在20岁,你高外祖父24岁,那边那个一样。”本来乔瑟夫就喜欢嬉皮笑脸的,重新变得年轻之后整个人就更加变本加厉了,一边说话还一边做出各种动作,挤眉弄眼毫不消停。

 

“普奇神父的能力失效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世界居然互相撞击了,融合之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只有JOJO家的血脉和与我们一起参加过战斗的人会留有过去的记忆,但也不一定啦,可能有些人会出现意外,不记得过去什么的,仗助、徐伦、乔鲁诺他们依旧会在原本的年份出生,而且一旦替身觉醒过去的记忆也会随之而来,只是他们大概不会再是JOJO家的血脉了。”

 

“其实我和你现在都可以说不是JOJO家的后嗣了,原因嘛...”乔瑟夫神情诡秘的看了一眼旁边摆着事不关己态度的DIO,没有把话说得太明白。

 

你的表情这已经够明显了,还需要说什么呢?

 

“真是够了。”承太郎板着一张脸,不想继续再听下去了,简直浪费时间。

 

“很好啊,爸爸变得这么年轻这么帅,我感觉赚到了呢!还有曾祖父也这么帅!我真是太幸福了!爸爸和承太郎站在一起真像是亲兄弟啊!”贺利兴奋不已,整个家里大概就她最高兴了,虽然父亲现在不是亲生的了,但感情是完全不变的。

 

“哈哈哈哈,没错,没错。”乔瑟夫得意洋洋的笑起来,重新变年轻这种好事可不是随随便便能遇到的。

 

承太郎完全的黑了一张脸,直接站起来就打算走。“我要出门一趟。”

 

“去找花京院吗?”那边,原本一直保持着沉默的DIO突然坏笑着转过头看向承太郎。

 

承太郎脚下一顿,神情更为冷峻。“是又如何?”

 

“真是着急啊,你就这么肯定对方也来了?”DIO无视了承太郎的冷凝,毫不在意的继续问。

 

“不去看看怎么知道。”承太郎觉得DIO叫住他的目的不太单纯,但又摸不清情况,同时他也并不清楚这么多年以来花京院他们和DIO的相处情形。

 

“你忘了你现在还在上高中吗?而且快要毕业了,考试之前还逃课的话可不太妙吧。”DIO坏笑一收,摆出一脸:我是大家长的姿态。那神情完全就是把承太郎当成了自家不乖的孩子一样,这成功的又让承太郎的体表温度下降了N个百分点,完全的跌破了零度。

 

可还没等承太郎说点什么,乔纳森就拿着一个牛皮纸袋走了进来,边走边说。“DIO,都说不要欺负孩子了。”

 

承太郎一脸郁卒,DIO的话他可以无视,可面对乔纳森的补刀,他还真就不能再否认自己是对方后嗣的事实了,如此,本质上依旧是个好孩子并且十分尊重长辈的承太郎只能无力的压了压帽檐,收回了差点脱口而出的反驳。

 

说起来乔纳森这算不算是承认了DIO是JOJO家一员的事实呢?关于这一点,在一边旁观的诸位各自都有一套理解。

 

DIO一看乔纳森来了立马一脸百无聊赖的样子,哼了一声就扭着特有的步伐走了出去,乔纳森看着对方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把手里的牛皮纸袋递给了承太郎。

 

“承太郎,别看DIO那个样子,其实他早就和我提过了,他知道你一定会想去找花京院,所以我们来这个世界之后就帮花京院办了转校手续,虽然很自作主张,但花京院应该会原谅吧,但还是请你帮我们去向花京院道歉吧,车已经在外面准备好了,现在去的话,晚上就能回来了,如果来不及也没关系,学校那边也帮你请过假了。”

 

承太郎捏了捏手里的纸袋,突然觉得有些难以言喻的东西飘了过来,啪嗒一声就把他整个人打醒了。他看了看满脸笑意的高外祖父,又看了看笑得一脸戏谑的外祖父和正在为他鼓劲加油的母亲,流露出几分迷惑。“我表现得这么明显...?”

 

虽然他说得很小声,但在场的都不算普通人。

 

“还用说嘛,本来我已经做好了你单身一辈子的心理准备了,谁知道你突然又结婚了,结果还没等我们高兴多久,你突然又离婚了,真是的...家里也没给你什么奇怪的压力吧?”乔瑟夫毫不客气的质疑起来,长辈的抱怨多少让承太郎觉得有些惭愧,当初结婚的决定的确非常草率,最后被前妻毫不客气的摘指出自己根本毫无爱意这一点更让他心怀歉意,最让他歉然的还有他的女儿徐伦以及总是在他身后心疼的看着他的母亲贺利。

 

贺利走过去轻轻拍了拍承太郎的手臂。“那孩子打算离婚前和我谈过,她对我说,根本不能理解你在想些什么,既看不懂也无法沟通,相处起来压力很大,没结婚之前觉得很酷,结婚之后才发现真的无法忍受聚少离多的生活,更何况在一起的时候也冷淡得要命,就连徐伦出生后你也没有改变...甚至从没见过你开怀的笑容。”

 

“我想对她说我的孩子不是这样的,但又觉得说不出口,妈妈并不是责怪你,而是...承太郎,你知道你有多久没有轻松的笑过了吗?”说着贺利有些难受,承太郎也有些僵硬起来,他伸出手机械的安慰着自己的母亲,心里有点混乱。

 

“我猜测过许多人,但直到这次你回来之后,我才真正明白了。承太郎你大概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吧,你提起花京院那孩子的时候无意中就笑了出来,连双眼都满是笑意,完全放松的样子,表情也变得很柔和,就好像回到了过去...对于我而言,这样的承太郎才是真正的你,而能让你露出这种笑容的无疑就是花京院那孩子,妈妈真的希望你能幸福,所以!”

 

贺利说着说着就气势大增,突然拔高了音调,手指一戳承太郎的胸口。“快点爽快的去把人娶回来吧!不然要是等花京院有了喜欢的人你就糟了!听说花京院那孩子和西撒先生似乎关系就很不错!我还听说对方可是个大帅哥!个性又好!又会说话....”

 

“停停停!Stop!暂停一下!”刚才还一直猛点头的乔瑟夫听到这里不得不打断了。“西撒?!西撒·齐贝林?!为什么是西撒?!他们认识吗?!怎么认识的?!花京院和西撒的关系很好?!”

 

“是啊,他们关系非常好呢,经常呆在一起,外出搭档也是,兴趣爱好似乎也挺多的,西撒平常很照顾花京院呢。”乔纳森还在一旁感动着就被突然大叫的乔瑟夫吓了一跳,他愣怔了几秒才回答道。

 

顺带一提,乔纳森就是那个贺利一系列‘听说’的来源。

 

“怎么会这样!!!!!NO!!!!”乔瑟夫就好像一只被烧着了尾巴的公鸡,胡乱的折腾着自己的头发,不停原地打转。“这怎么行!!!西撒是我的!!!!我要马上去找西撒!!!!对!!!没错!!!就是这样!!!!西撒!!!!我来了!!!!等我!!!!”接着,他就‘嗖’一声的就狂奔而去。

 

“...............”

 

“...............”

 

“...............他知道西撒在哪吗?”乔纳森挠了挠头,不解的问。

 

“他知道才怪了,放心吧,他又不是三岁的孩子了,另外,我饿了,你们还不打算吃午饭吗?”DIO说着不知道从哪又冒了出来,他看着承太郎满脸的‘这死小鬼怎么还没走’的表情。

 

“啊,我已经让人准备了,差点忘了,贺利,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吧。”乔纳森理所当然的跳过了承太郎。

 

“好!”贺利已经从父亲的‘新告白宣言’中回过神来,心花怒放的从承太郎怀里往外一蹦,转身就环住了乔纳森的手臂撒娇,另一只手还不忘拉住DIO的手臂,有两个超级大帅哥在眼前,什么烦恼都忘了吧!

 

“...真是够了。”被留下的承太郎无奈的补了一句,虽然被乔瑟夫这么一折腾什么气氛都没了,但同时也让承太郎松了口气,安慰人这种事情他一向不擅长。他一边向外走一边拆开纸袋想看看里面的东西,虽然猜测多半是转校的通知,但既然是DIO参与准备的难保里面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承太郎猜想了好几个答案,但完全没想到里面居然会是一张结婚申请!还是附带英式订婚仪式推荐套装的那种!整本精装的册子上面满溢出的粉红色简直让人眼疼!更别提那无处不在的桃心了!

 

“.........”

 

 

TBC

Ps:

补充设定有点多,作者自己都快糊涂了。

1、乔瑟夫他们类似从平行世界穿过来一个全新的人,这个世界的乔瑟夫等人一开始并不存在,是世界融合之后他们才强行接入的,所以他们自行选择了自己的新身份,以后徐伦他们也会如此。

2、大家是按照年龄的先后顺序进入这个世界的,乔纳森和DIO最先到达,英国的庄园依旧保留,这两只并没有后嗣,所以,乔瑟夫的父母虽然依旧是乔治和莉莎莉莎,但他们都改姓了。

3、莉莎莉莎在这个世界本来就存在,而且也的确和乔治结婚生下了乔瑟夫,但莉莎莉莎的记忆是在乔纳森他们来到之后才觉醒的。

4、贺利也依旧是丝吉Q的女儿,但父亲不再是乔瑟夫,她的记忆是从乔瑟夫来到之后觉醒的。

5、仗助、徐伦、茸茸的母亲不变,父亲都会换人,但作者肯定不会写了。

6、作者随便说说的,根本写不出这些复杂的东西...

另外:

  1. 大家自觉的无视了西撒和花京院喜欢女性的事实;

2、乔瑟夫肯定是倒贴的那种;

3、承太郎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但无论如何也想要告诉花京院他的心意,他不想要再次在后悔中度过余生;

4、很早很早以前承太郎就想过要告白;

5、DIO以前棒打鸳鸯,所以这次变成红娘...

6、DIO和乔纳森都很想见到茸茸,你们猜茸茸要是见到DIO会是什么表情?

热度 13
时间 2014.11.29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