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过境迁 番外

这是作者突发奇想的成果...虽然整篇文都算是...

本来不打算写承花之外的cp相处片段,但早上的时候这个念头突然狠狠的砸进了作者的脑子里,所以,没办法,只好写了。

和正文一样,番外的私设性质依旧很重。

另外,对作者而言,JD和DJ是没有什么大区别的。

PS:这只是个小片段,而且多半是个没有后续的小片段。

 

*

 

位于英国的庄园,现在一片幽暗,没有任何灯火。

 

样式古老的怀表被男人握在手里,有力的手指只是小心的擦拭过怀表的表面,正因为怀表的两任主人都如此精心,所以它才能在百年之后依旧光亮如新。

 

‘啪’它被打开了,滴答滴答的响声一如以往的时光毫无变化,现在是清晨6时56分。

 

‘为了当真正的绅士,即使明知自己必输无疑,也仍要有勇气面对挑战!’

 

时至今日,乔纳森也没有忘记自己说过的誓言,只是...

 

‘抱歉啊,我再也无法回去了,艾莉娜。’

 

又看了一眼时间,乔纳森合上了怀表将它放到一旁,原本它的旁边还有一个被同样精心保养的头骨,而如今,头骨真正的主人已经回来了。

 

清晨7时00分,暗红色的帷幕晃动了一下,乔纳森没有动弹,只是安静的继续等待着。

 

帷幕被粗暴的扯开了,些许变成碎片飘散到四周。

 

“你怎么会在这里?!JOJO!”

 

乔纳森轻缓的勾起一抹笑容。“DIO,好久不见。”

 

暗红色的身影顿时怒意高涨,他满是恶意的笑起来。“怎么?今天是万圣节吗?”

 

“是不是万圣节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不再是吸血鬼了。”乔纳森表情依旧。

 

“你在说什么搞笑...”DIO的喉咙犹如被人掐紧了一样突然噎住,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双手,神情动摇。“你做了什么?!JOJO!”

 

乔纳森只是摇了摇头,站起来向愤怒的DIO走过去,一臂的距离,站定。

 

“你认为这样就能阻止我吗?”DIO瞳孔一缩,猛地伸出手拽住乔纳森的衣领,愤怒似乎已经全然不见,剩下的只有狂傲和狡诈。“别以为你能赢,JOJO。”

 

乔纳森又摇了摇头,他抬起手反握住DIO的手,语调十分沉稳而认真。“我并没有想这些,只是想告诉你一句话。”

 

DIO评估着对方这个举动背后的含义,很快干脆的就甩开了乔纳森的手,随意的一挥,高傲的笑起来。“还想说你那些老掉牙的台词吗?乔纳森,你已经死了。”

 

“可我还是需要你。”乔纳森平静的说着。

 

“......你是傻了吗?”DIO有点弄不清状况了,或者说他完全弄不明白乔纳森想做什么了。

 

乔纳森终于又笑了起来,是温柔的、绅士的,是强硬的、祈求的。

 

“我需要你,DIO。”

 

说着,他已向前走去,在DIO反应过来之前,拥住对方,倒向他们身后初升的阳光之中。

 

一时间DIO思维卡了壳,表情却瞬间扭曲了起来。

 

乔纳森看着DIO被阳光刺痛的双眼,认真的补充。

 

“我真的很需要你,DIO。”

 

END

热度 14
时间 2014.11.28
评论
热度(14)